玄青青

杂食,但是挑食,建议直接问,欢迎找我玩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二)

除了小冤家亚瑟以外公认的女神级人物索瓦丝身边一直不缺年轻帅气的男孩,身边示好的人从未少过,满是爱意的情书和浪漫的表白也从不间断
但是索瓦丝一直和身边所有的男性保持着小小的距离,除了从小互怼的亚瑟和他的表弟
低智商的生物和他智商情商双低的表弟让人崩溃
好在双低生物发现自己喜欢索瓦丝后接着来了场严肃但是想起来很好笑的表白

1.女神和她男朋友决定通知亚瑟一声,为了体现出其严肃性女神提议在下午茶的时候告诉亚瑟
“真难得,你会请我喝茶”
“姐姐在你眼中是那么小气的人么”
“那是你的想法,你在我眼中并不是小气的人”
“哦,”索瓦丝感到很意外,挑了挑漂亮的眉“那我在你眼中是什么形象?”
端着茶杯的绅士笑了笑轻轻抿了一口茶“亲爱的索娅,你在我眼中一直是一个尖酸刻薄的女巫”
“女巫”只是笑了笑然后搂着阿尔的一条手臂说“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阿尔弗雷德·F·琼斯,阿尔这是我亲爱的小伙伴亚瑟·柯克兰”
2.一直将形象树立成绅士的亚瑟控制住自己没有将茶喷出
但是剧烈咳嗽是无法避免的
3.被迫接受现实的几个周后亚瑟看着索瓦丝拿出一堆口红挨个在自己手臂上试着色
“你在做什么?把自己cos成一个色相环?”
“感谢上帝你竟然能发现它们有着不同的颜色”
“不用那么纠结,阿尔分辨不出来这些颜色有什么不同,阿尔说不定连你画没化妆也看不出来”
“本来也没指望阿尔能分清,姐姐我只不过是打算用它们来搭配不同的场合和我不同颜色的衣服,仅此而已,以及感谢你罕见的赞美”
“……哈?”
“你说‘阿尔说不定连你话没化妆也看不出来’难道不是在赞美姐姐的美貌么”
“……啧”
4.亚瑟看着索瓦丝两条小臂上的袋子不禁感慨起来“这么多东西,亲爱的索娅你是要上天么?你确定阿尔养活得起你?”
“第一,姐姐我买的东西花我的钱你无权干涉,第二,姐姐我养活得起自己,第三,我不但能养活自己而且还可以养活自己的男朋友”
5.当索瓦丝和阿尔不知道第几次“不知廉耻”的坐在一起互相喂饭,完全不顾及身边亚瑟的感受
“够啦!你们两个混蛋!”
亚瑟终于忍不住的摔了饭盒
6.阿尔看着愤怒离去的亚瑟忍不住问了一句“他……怎么了?”
“谁知道,一个人太寂寞受不了这个刺激吧”
真悲伤啊柯克兰先生

评论

热度(6)